北司(备考)

“由无数的他者构成。”

置顶(×)第一片吐司(✓)

嗨!这里是北司!


亲友们会叫我吐司🍞🍞

当然随意称呼都可!!!

以及,这段时间备考低浮上,果咩。


关于爆处无差群:903 039 781

群里有很多太太和饭饭口嗨,欢迎大家来一起唠嗑做饭抱脑洞拐太太


补档指路↓↓↓

wb:北司Northss  (被屏了可以私或评论,但由于最近这段时间会很少上wb,因此建议走爱发电,花市和ao3)

凹3:北司 / nolanis  都可以搜到

花市:北司

afd:北司  

另外w站销号了,之前给的wid应该没有用了


雷点即大众雷点,其他或许不吃只会默默划走

所以上面这句可以忽略了(合十)


关于约稿,备考暂无时间(叹气),以后开的话这里会改的。


总结一下谢谢大家的喜欢!

大多数评论我全部都会回复的(但可能因为词穷说不了什么呃唔)

有时间有想法就会产出,很喜欢和大家在评论区交流!!


目前处于柯同,中心在爆处组,萩松/松萩都吃


当然自己也在写柯同:《调查员,欢迎来到柯学主义模组》

但是由于时间关系在校期间勉强维持周更,再也不是假期日更的我了。(合十)


以及沉迷跑团,最喜欢坊主团(巴别塔之茧反复观看)以及其他一些跑团视频(比如淤泥之花与空心石、沼泽人是谁?等等)


因为跑Void再次重温底特律变人,康纳真的很爱!(因为电脑带不动只能看实况的可怜人罢了)


另外,四年一届的文艺复兴让我入了卡配罗,Criska嗑生嗑死刀子遍布抠糖吃也难以阻挡那种注定错过般的宿命感

顺便说这是我第一次磕也是唯一磕的rps


非常喜欢一些电影/剧/番/游戏或者其他文学的AU,喜欢正剧风,合情合理的BE美学以及遵循人设的HE甜文(其实有饭吃就行呜呜)


在此希望大家的锅铲一切都好(虔诚)



Over.


评论(6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